【轰出胜】强硬态度03(出久性转注意)

*又狗血又ooc

*出久性转,久妹避雷注意

*可以接受的请↓


01 02



说起来雄英的实际救助演练的给分标准有时真的很叫人摸不着头脑。比如这边爆豪胜己雷厉风行地救了七八个伤员,却因为臭着一张脸而被以“不能够叫人安心”扣了三十分。而绿谷出久则因为“在救助过程中流露出了真情实感,是被大家崇敬的英雄”这一点,在满分上又给了十分鼓励分。

 

小胜恐怕又要生气了,我都提醒过他了……看着大屏幕上一闪一闪颇有些刺眼的分数,绿谷不安地叹了口气,半弯着身子将双手无力地垂到身体两侧。

 

“绿谷?怎么了?”

 

熟悉的声音从她耳边传来,绿谷出久“刷”的涨红了脸。声音太近了……声音的主人讲话时呼出的热气还停在她耳畔,就像一只不安分的小猫爪一样搔着她的耳垂。绿谷稍稍偏过脸去,就撞上了轰焦冻满是关怀的异色瞳,细细的光晕染开在漆黑与碧蓝的双眸中。

 

她刚刚还抱着轰哭个不停,没了ofa全覆盖的支持,现在怎么都没有勇气去接轰的话。

 

也许是看出来绿谷剧烈的内心挣扎,轰不以为意的直起身子,轻轻揉了揉身侧那颗快垂到地上去的绿色小毛球,绿谷秀发柔软的触感又从指缝间传来,随着每一下轻轻的抚摸,似乎就有少女的香气从他面前的空气中窜过。

 

“你最近好像很累的样子,周末要不要出去放松一下?”轰口气轻松的说,“臭老爹有两张欧尔麦特主题乐园的门票,在被他撕了之前我先要过来了。”

 

“我去!!”不知什么时候绿谷一下子出现在轰面前,小小的雀斑包覆在绯丽的红晕中,大眼睛闪亮得像两只被上鸣充电过度的电灯泡,“我要去!!!什么时候呢!!”

 

“喂。”

 

爆豪胜己从屏幕的另一侧走过来,同样将两张乐园门票甩在兴奋过度的绿谷脸上,“和老子去。”

 

“是我先邀请她的。”轰冷冷回应道。

 

“谁和你说过先发出邀约的就该被答应?”

 

硝烟在二人间生气,空气中的火药味儿越来越浓,还在一旁查看成绩的A班众人自动朝外围退了一步。

 

“等、等等!”绿谷抓着爆豪扔过来的票,手忙脚乱地在二人间调和,“小胜和轰君不要那么着急,这又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情!”

 

“我、我们三个周末一起去!可以吗!”

 

“哈?”两人异口同声地回答,同时转过头来。

 

“谁要跟这家伙一起去?”

 

 

>>>

嘴上说着不要,身体还是很诚实的。

 

周日清晨,申请过外出许可后,轰和爆豪在约定时间三十分钟前就已经等在游乐园入口处了。爆豪穿一件运动型黑t恤,一条宽松型牛仔裤,将他锻炼充分的身材完美衬出来,肌肉形状好得叫人直眼。而轰上衣一件天空蓝色布制衬衫,配一条白色休闲裤,由内到外一股悠闲气质,不断吸引了入口处排队少女的目光,引来一阵阵窃窃私语。而他们只是沉默不语的低头盯着手机,机械性划动着屏幕,满脑子都是这个年纪少年在考虑的事情——

 

今天绿谷会穿什么。

 

手表指针划过四小格,时间流走二十分,他们期盼已久的身影终于出现在熙熙攘攘的人群中,一路着分开人流,朝他们小跑着赶来。

 

“小胜!轰君!”

 

在绿谷的影子还隐没在晨光里时,轰认为绿谷会穿一条米白底缀翡翠色绿花的连衣裙,那该是条短荷叶边袖、长及脚踝的裙子,露出绿谷白皙的上臂和脚踝,也许还会有蕾丝抚着绿谷的胸口。而爆豪着实有点期待看到穿短裙的绿谷,一件紧身黑短袖加一条孔雀蓝百褶短裙,这么一看也许还有点像情侣装……狗屁情侣装,他只是觉得这种搭配很适合绿谷那副傻气直冒的样子,他讨厌绿谷出久和他想看到好看的东西不能划等号,爆豪暗暗地为自己辩解。

 

不过事实证明绿谷出久的确是个不喜欢爱道理出牌的人,也难怪她能引起其他人的注意,虽然今天引起别人注意的可能性不大——刚刚跑到他们面前的绿谷气还没喘匀,小小的汗珠悬在她的额头上,卫衣上欧尔麦特狂笑的大脸随着她的胸脯上下起伏——

 

她今天穿着欧尔麦特的痛卫衣背着痛包随便蹬了条红色运动裤就来赴约了!!!

 

现实狠狠砸碎了少年的幻想,什么连衣裙超短裙,这些不着边际的幻想已经连渣渣都不剩地被扫进垃圾桶里倒掉了。

 

“诶……?”绿谷小心翼翼地观察着轰和爆豪并不算好看的脸色,“是我……来晚了吗?”

 

由于不知道自己错在了哪里,入园后的绿谷只得像只偷吃胡萝卜被发现的小兔子一样,低着头一小步一小步跟在爆豪和轰身后,不时抬眼看一眼面前连头也不回的两个高大身影,不由得自觉进入了“给约会的轰爆拎包”的角色状态。

 

然而路过乐园里那座标志性的、规模巨大的欧尔麦特翱翔过山车时,绿谷还是拿回了主导权,一手一个拉住了前面只顾抬头走路的两个人:“我们,我们去坐那个吧!”

 

轰回过头来,抬头看了一眼高耸入云的过山车,被漆成金色的轨道在晴日的阳光下炫目地反着光,随着每一波次的车列经过,被高速撕裂的风和刺耳的尖叫声像利刃一样掠过轰的发尾,轰不禁抖了抖身子。

 

其实轰并不是很擅长这种项目,但是他不能停下朝那座过山车走去脚步。一是因为他不想在爆豪面前认怂,再就是因为——

 

绿谷力气太大了……。

 

两个大男人挣脱不开的硬是被绿谷塞进了过山车同一排座位上,列车开动前,绿谷难抑兴奋地哼着奇怪的旋律,完全无视坐在自己两侧的轰和爆豪。

 

轰和爆豪隔着绿谷对望一眼,看到彼此的脸色都不太好,也就放心了。

 

开启的提示音乐响起,轮胎轧着链条的“咯咯”声从下面传来,列车稳着缓慢的速度朝前一点点进发。过山车的第一个高潮是缓缓升到顶点随后上下倒置着俯冲下来,其他人都牙关紧张到颤抖的气氛也感染不了此刻精神焕发的绿谷,那首有些不协和音的旋律从来没停下来过。爆豪拧着眉头瞪了绿谷一眼。

 

“废久你有完没完?”

 

“嗯?”绿谷转过头来,此时列车已上升至差不多达到顶点的高度,白天的风依旧很大,又长长了一些的墨绿色卷发正随着风的动作重复地扫过白嫩的脸颊。她抛给爆豪一个又大又灿烂的笑容:“可是小胜,我真的好开心啊!”

 

一瞬间过山车钢架的阴影把绿谷的笑容隐了起来,那个笑脸就像是灼目的白光,热烈短暂的照耀过后蓦地消逝在了爆豪的心头。

 

“废……”

 

列车突然急转直下,经过一个麻花一样的轨道后所有人的位置都被上下颠倒了过来。倒置的位置和呼啸的风,爆豪忘记了闭眼也忘记了尖叫,他只是有些发愣的直瞅着绿谷因为惊慌和兴奋张大着嘴的模样,她的头发被吹起来,露出圆圆的额头,正在放声笑着。时间就像黏稠的糖稀一样,周遭所有的景物都失去了它们原本的色彩。在这个时间里,这个位置上,这个瞬间,绿谷的笑是真实的、是从心底溢出的快乐,也是他爆豪不曾见过的笑容。

 

他曾经见过的她,要么就是胆怯讨好的笑,要么就是明明很辛苦也要强撑着的笑。

 

露出那种笑脸的时候,她的眉头是皱着的,颊侧会挂上汗珠,嘴角也如同被谁生生撕裂。而她总是那样笑,还是那样笑,她每那样笑一次,爆豪就会觉得反胃。她为什么不肯发自真心的笑?那爆豪宁可捶她几下让她呜呜的哭,至少那样还真实一点,还可爱一点。

 

可能只有在上下颠倒的不可思议的世界,他才能毫不逃避的面对自己的心意,才能通过自己的能力让绿谷笑出来吧。

 

而这想法也不过是在爆豪的脑中稍纵即逝,人群的尖叫声实在太大了,就连轰那个阴阳脸居然也喊了几声。

 

一轮结束,同一列车上的人不少是捂着胃被其他人搀扶着走下去的,轰也感觉自己脚步不太稳,却还是给自己降了降温,强撑着去给绿谷买了冰麦茶。

 

“谢……谢谢轰君。”小姑娘接过易拉罐的时候触到了轰的手指,方才的开心瞬间褪去,换上了一脸淡红。

 

“喂,怎么没有老子的份?”

 

“直走十步后左转有个自动贩卖机。”轰拧开手里的矿泉水,看也不看爆豪的回答道。

 

“嘁……”

 

爆豪带着一身肉眼可见的火气,明显不爽地朝贩卖机的方向走去。绿谷见到他这副模样都不自觉的让了让,仿佛他身边真的不断冒着什么火星子,一蹭就能把她点着似的。

 

过山车上的想法让爆豪太烦躁了。如果不是轰焦冻给了他一个稍微休息一会儿的理由,他可能不一会儿就会炸了身边直径一米范围的东西。

 

目送着爆豪的离去,绿谷双手捧着冰麦茶,轻轻嘬了一口。她今天本不想带上爆豪的,但也不想就让爆豪和轰在班级里那样打起来。刚刚爆豪下过山车时的和她无意中四目相接,而她敏锐地捕捉到了猩红色眼眸里一闪而过的恍惚。

 

毕竟是幼驯染,太了解对方了。

 

面对强大帅气、无所不能的爆豪胜己,哪个小女孩不会藏着掩着有一丝丝不可告人的期待呢。何况她是一个无个性的小女孩,她是不一样的,她至少会暗自许愿过,爆豪会是那个能帮她挡一挡他人恶意的小骑士。

 

然而她大错特错。爆豪不仅不是那个小骑士,还是那个恶意来源的大魔王。

 

就算这样那份暗暗的期待也一直保留到了国中时期。绿谷也是从身边的女同学那里听来过一点偶像剧剧情的,什么帅气的男主因为喜欢女主才欺负她一个人,但爆豪的欺凌是直指她内心深处脆弱、不留余地的欺凌,她或许在懵懂的年纪里喜欢过爆豪胜己,不过那是以前了,而将来,她可能也不会再以这种感情去喜欢他。可就算不喜欢,她也承认爆豪会是一个伟大的英雄。如果有人对她讲爆豪是一个烂性格不配当英雄的男人,她可能会打人。

 

轰的出现也是她生活中一个彻彻底底的意外。面对着高中时初次相遇、在体育祭后越发对她温柔而强大的少年,她心底似乎有一个蹩脚的小人在叫嚣着什么。

 

她会因为这个人是轰焦冻而喜欢轰,也会因为对爆豪胜己有些报复意味的少女的小心思而喜欢轰。

 

手中的饮料被拿开,刚刚贴着冰凉易拉罐的嘴唇贴上了其他柔软的东西,绿谷难以置信的睁大眼睛,视线被零碎发丝间轰轻闭双眼的模样全部填满。

 

“绿谷,”轰有些脸红,试探性地拉住绿谷的手,“我喜欢你。”

 

“就在这里丢下爆豪,和我走吧。”

 

“只有我们两个人。”

 

Tbc.


/更文太慢啦非常不好意思TvT非常感谢能够喜欢的你们!

评论 ( 60 )
热度 ( 838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yDreamer | Powered by LOFTER